undefined

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位人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愛他!!!

undefined

G-EAZY

我之所以注意到他,是因為他的油頭!我個人非常喜歡男生梳油頭,他的萬年經典油頭深深的吸引到我

接下來就跟我一探他的身世吧!~了解他最後才能嫁他嘛~(好害羞)


undefined

 who is he?

G-EAZY本名叫Gerald Earl Gillum,生於1989年5月24日,他來自於加州的奧蘭克,28歲得他有196公分(這身高我可以)

在他一年級媽媽就離開他爸爸(他爸爸學歷可高了!是教授呢~),他媽媽帶著他和他的兄弟一起回到外婆家住,在他12歲時,

他媽媽開始和一位女士約會,一開始他沒辦法接受他媽媽這樣,後來他慢慢地接受也開始和那位女士變親密,但是那位女士因為治療躁鬱症所以逐漸消沉,有天G回到家發現那位女士因為藥物服用過量死亡,他用一首歌" every thing will be ok"就是在說這件事

undefined

當他還是一位美國大學生時,他就開始成為了唱片製作人,製作了許多單曲。並且獲得了許多認可,成功的加入舊金山東灣的新興HIO HOP圈,也為一些藝人如Lil B, CrohnThe Cataracs等助唱過。他早年是一個當地的Hiphop團體The BayBoyz的成員,該團體在他們的官方Myspace的主頁發行了很多歌曲。在2010年,G-Eazy開始成名,也開始有機會接觸一些很有名的藝術家

最引人注目的是Lil Wayne和Snoop Dogg

G-Eazy的混音帶在這段時間內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想了解更多可以維基百科一下~


接下來我等不及介紹給大家他的歌了!

雖然我覺得他好像幫人助唱比較多但是他自己的歌有很多都不錯,他甚至有幫玩命8合唱製作音樂、自殺突擊隊也有!(優秀老公)

 

"Marilyn"

undefined

這個我真的覺得不行!!!!!!

undefined

 Dominique LeJeune合唱的,看啊!!!!!!各位!!!!!!!!!這是我們的老公!誰不希望一早上就能這樣一起甜蜜做早餐!

這首歌大致再說原本很甜蜜的一對情侶因為爭吵出軌所以分開,應該是以回憶的方式在敘述(至於有多甜蜜我就不多說看照片吧!)

最後我們老公把東西放在女主角的門口後離開,是否可以解讀成他將放下一切!?整段回憶過程是以愉快輕鬆並不是過悲傷因次讓人聽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慨!

 

"Let's get lost"

undefined

undefined

 Devon Baldwin合唱,這MV呢!你說有多激情就有多激情!多激情呢?一起和女主角"濕"身了啦!!!!!自己看看照片

其實這MV顧名思義就是一起迷失的概念,其實從MV中可以看出我們老公真的很迷惘,有一種只要女生辣,我都可以!

沒關係!我知道我也行!(滾!!!!)

 

"I Mean it"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我們老公拋棄街頭風格!來到電視台當新聞主播!你不得不承認他這樣很帥!頂著他經典油頭!(他哪一個MV不油!?)哈哈~

這MV其實我也說不出個甚麼....一開始聽你們可能覺得很奇怪!但聽久了你覺得....超好聽!

 

"Me, Myself & I"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首和Bebe Rexha合作的!其實在這MV你可以看到有很多的GEAZY,也和對著鏡子和自己對話!這首歌應該是在和內心的自己掙扎或著是迷惘的他,不知道她現在想要的是甚麼吧!MV裡面大家為他慶祝著生日,而他又為什麼煩惱呢?

 

"Good Life"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首是和 Kehlani合作,這首和上一首一樣相信大家一定聽到耳熟能響,這是特地為玩8製作的!這首歌呈現輕快的感覺,玩命一系列強調的就是"家"歌名曲Good Life我覺得又更貼切了!

其實我自己非常喜歡他MV留鬍子的樣子!XD

 

"You don't own me"

undefined

這是和Grace合作的!這應該不用我解釋!這首在自殺突擊隊小丑女一開始出現時給她的音樂!"我不屬於你"非常適合小丑女和小丑之間個糾葛~這首前奏有許多神秘感

至早了許多好像我是你的又不是!?你管不了我的感覺!

沒關係!我管好G-EAZY就好!

 

"Make me....."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首是和小甜甜布蘭妮合作得!這首MV很多帥哥!!!!真得!!!!包括我們老公在內!!!!!這MV就是讓人家情不自禁嘛~跟歌名一樣讓人.......摁...你懂得我不多說了

以上就是我對G-EAZY幾首推薦曲,其實還有很多我只是挑幾首出來

G-EAZY IG: @g_eazy(他的IG有的時候幾乎都是黑白照)

最後附上幾張帥照!

最後你們希望G-EAZY來嗎?

那就快幫我動動手指按下面網址MAKE一下吧!

https://www.mymusictaste.com/campaign/GEazy-x-Taipei-Taiwan,33422/

undefined

我真心覺得他很適合演小丑

undefined

腿長  有了

長得帥 有了

油頭 有了

才華 有了

那你怎麼還不愛?

怎麼還不嫁?

 

 

 

以上照片來自於GOOGLE和G-EAZY 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AZY CA rapper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