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位來自澳洲"牛肉"! 欸....不對是...鮮肉!!!!!!

                                        Harrison Gilbertson

我們的澳洲籍高級頂級世界無敵鮮肉!

undefined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他有印象,因為我對他非常有印象!!!!!!

undefinedundefined

我之所以注意到他,是因為電影"墮落天使(Fallen)"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唷!不但有出書還有電影!!!!!詳細的我待會兒會跟大家介紹!

還記得我跟大家說我就喜歡壞壞男孩嗎?告訴你!看就對了!因為你會和我一樣慢慢的愛上這位鮮肉!並且!!!慢慢咀嚼 享用他(流口水)!!!!


 Who is he?

undefined看那迷死人的笑容!!!!!!

我們的Harrison 在1993年6月29日出生於澳洲的Adelaide,今年即將25歲的他,六歲就開始演戲了!!!不意外吧!因為他現在也超年輕的XD

並且他在贏得2010年AFI年輕男演員獎(我發現老公我們老公都特別優秀!)

和我一樣天天和老公相處一定有好奇平常他到底都在拍甚麼電影!? 今天我就來告訴你!我為了他去看了哪些電影!!!

 

NO1.  墮落天使 FALLEN(也就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undefinedundefined

Harrison 在裡面飾演的是一位叫Cam(坎恩)壞男孩,和男主角一起搶女主角(哪部片不是這樣演!?) 裡面的他就是皮衣,黑衣,黑褲,小油頭樣樣來

undefined 

看他演的Cam除了會深深被他吸引,還更想了解角色的背景,於是我買了關於Cam的原文小說(沒辦法,我除了買一整套的他們的書,唯獨Cam 的沒有被翻譯成中文)! 裡面非常的經典就是搖滾壞男孩!卻癡情!!!!!!!

 

)undefinedundefined

看看這些迷人的時刻!!!!!!!要是我是女主角一定以零距離肌膚之親的飛出上去!!!!!!(嘿嘿嘿..

 

NO2. 極速快感 NEED FOR SPEED

undefinedundefined

在裡面飾演Pete Coleman 小皮特 的他是不是特別帥呢!!!!!其實極速快感有點像是玩命關頭 追求刺激!!!!

而且這部電影還有出PS4的遊戲唷! 我自己也玩得津津有味!

undefinedundefined

你看看他開車的樣子!!!!!!我...我被他撞死也甘願!!!!!!

undefined

男生敗倒女生的石榴裙下,我敗倒在他的褲檔下...喂!!!!!是他的魅力下!!!!!


NO3. HAUNT

undefinedundefined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睡在一起!...喂!!!!不是啦!!!是鬼片啦!我們老公這次拍的是鬼片

對於愛看鬼片的我...我覺得這部片不會恐怖!大家可以去看看!但我記得好像沒中文字幕.....

undefined

我好討厭這張...明明是我和他睡在一起的阿!是誰把我P成她!!!!!

undefined

這好像在拍甚麼愛情故事一樣XDDDD那個人是我!!!!!!!!!!! That girl is me!!!!!!

注意!!!!!接下來的 NO4. NO5. 極度"無感"請慎入!!!!

NO4. MY MISTRESS

undefinedundefined

講好聽一點....這是顛倒版的格雷...女主角老了很愛SM 男主叫很愛被虐超級年輕!我其實看到快吐血了....

也沒有字幕....

undefinedundefined

這種事...一般來說都是平常我在家和他的床上運動...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搬來大螢幕前....還跟老女人一起(雖然她年輕很美)

He make me so hot!!!!!!! OMG

undefined

雖然整部片看起來不蘇胡...但想成自己是女主角就好了XD

一種你虐我好爽! 我虐你 好興奮的概念 ...

undefined

NO5. VIRGINIA

undefinedundefined

我覺得整部片滿悶的啦....但是我們Harrison非常的稚嫩喔!!!!!超可愛的!!!!!

undefined

你看!!!!!他靠在他媽媽肩上!!!!!!真的超想抱他的!!!!

undefined

不得不說..他這真的真得很很可愛....我朋友還把女的P成我....真的超級...哈哈哈哈哈


我目前只看了他這些電影....因為我不確定他其他片會不會和FALLEN一樣精彩 LOL

最後告訴大家!!!!!在今年他參與了Upgrade的電影製作!! 大家期待一下吧!!!!

undefined

在此獻上老公的IG: @sloan_gilbertason

我發現他很喜歡去那種地下樂團酒吧去聽爵士樂.... 而且他私下非常的頹廢!!!

但是愛丟咖慘死阿.....

undefined Forever my love

undefined

 He's kinda hot! very hot!!!!!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