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4499_1869407083359006_8640663700568539136_n.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五種致命的外國男人味!!!!!

因為我每次看到這五種,我真的是欲罷不能!!!!我都溼了身了XDD(喂!!!!

(備註:具代表性 是依我個人覺得好看的,不一定他就是一直都這樣或著就是這樣)

第一種: 不退潮,經典油頭

undefinedundefined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油頭,但是這種髮型真的是萬年不退潮!!!

undefined​​

油頭有時給人一種復古感又給人搖滾並且成熟的感覺

最具代表的就是: 貝克漢、G-Eazy、李奧納多

undefined

讓我花癡一下....貝克漢!!!!真的帥到掉渣!!!!他到英國皇室參加婚禮,真的魅力無法擋!!

undefined

之前我我有打一篇GEAZY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看唷!)!!!他真的是萬年不變的經典油頭!!!!!!他X超帥!!!!!!

undefined

再來就是王牌!李奧納多!!!!!!我一定得打他!不然FB另一個小編會打死我!(喂!不是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李奧納多常常會梳著油頭!不得不說那魅力真的.....擋也擋不住

 

第二種: 搖滾壞男孩,個性皮衣

undefinedundefined

我真的真的!!!!!!非常愛會穿皮衣的男生!有一種壞壞得感覺!又可以被保護的感覺!

undefinedundefined

這張真的太犯規了!胸肌很大....靠!!!我很想脫他衣服!(禽獸是不是!?)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我女人敢碰!? 最好別惹我! 

最具代表的就是: Jesse Eden Metlcalfe、Maluma

undefined

很喜歡摩托車的他,時不時會代言一些騎士皮衣外套!!!!!我因為他戀愛刺客看了好多次!!!!

undefined

你們不要看Maluma這樣!他其實很年輕不到30.....!我真心覺得他超性感的!

 

第三種: 男人象徵,性感鬍子

(如果大家有發現!其實我剛剛找的照片帥哥幾乎都是有點鬍子的XD)

undefinedundefined

Short beard styles!!!!我很喜歡這種!很性感!!!!!!幹....看上去很想被親

undefined

當然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留這種鬍子!這種鬍子還要另外去修它

undefined

 

具代表性的就是:  Zayn、 貝克漢...(其實貝克漢一直都有 我就不放了)、Gerard Butler

undefined

Zayn的鬍子我一直很喜歡!!!!!非常的剛好~超帥~~~~~~

undefined

我超愛他的!!!!!!!他每次在走紅毯時都會修鬍子,常常修成這樣

但其實...私下的鬍子真的too much

 

第四種: 身體藝術,完美刺青

undefinedundefined

刺青是一種藝術,也許是對你來說某種意義,紋在身上

性感又有意義

undefinedundefined

他好帥XDDDDDD我等不急看他脫下衣服的那一刻 準備撲上去

undefined

最好他們可以一一的跟你訴說他們身上的紋身由來!!!!! 有夠招架不住的!

具代表就有: 小賈、Machine gun kelly 、Chester

undefined

隨著小賈的身上刺青越來越多,感覺越來越多故事

但是不得不說即便他個性如何..你無法否認他真的超帥!

undefined

Machine gun身上的刺青 即便他不穿衣服,也是他天然的紋身刺繡衣

他這張真的不行!!!!!!!!我想跨坐上去!XDD

undefined

Chester是我打得最難過的....我真的好喜歡他!我想他身上的刺青有無數說不完的話..

 

第五種: Rock n Roll, 玩樂團

undefined

我就直接打具代表的 Andy Black !!!!!! 他真的超級帥得!!!!!

會BAND的男生真的很加分!!!!!!!!真的超級無敵有魅力的

我就不多打了!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位這種偶像明星吧!

 

附加好康!!!!!

當有一種人是 完全都有的呢!?

undefinedundefined

大家都給我後退!!!!!!他是我的!!!!!!!!這個男模是我得!我跟他很有緣份!!!!!!

undefinedundefined

怎樣有緣呢? 一開始我在微風之夜遇到他....他整個就是我的菜!所以我就進去跟他拍照,後來被很多人說有夫妻臉長得很像(滾吧你)

幹XD自己很爽 我一直想找他IG但是完全找不到!!!!!微風之夜的男模不好找啊!但是就在我昨天要出門玩的時候,查了一下地點

結果我就突然看到他的PO文! 還好我那天要去那裡玩!!!!!才找的到!!不然我早就放棄了

undefined

證據在這!!!!!!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雖然他的刺青沒有多!但是我喜歡他刺在右手臂內側的字 還有手腕內 

左手臂內側 左右腳內側各有一個 背部還有一個十字架!

看!!!!我都背起來了!

細細描述他的BODY!!!!!

總結: 看來!!!!!我該嫁了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