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r-why-so-serious.jpeg

嗨!大家今天我想和大家介紹關於"joker小丑"

不知道大家對joker了解多少,不過今我將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如果有甚麼錯誤的留言告訴我吧!

開始吧!HAHAHA!


小丑這個角色是由Jerry Robinson,Bill Finger,Bob Kane共同創造的。第一次登場是在《蝙蝠俠》第一期(1940年春季)。

不知道大家對小丑的印象如何,先介紹幾個家喻戶曉的JOKER給大家知道吧!

undefined

這部是《蝙蝠俠》1966年的電影,由賽薩爾·羅梅羅飾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租電影來看~

這邊是影片裡的一小段

 

undefined

這是《蝙蝠俠》1989電影,由傑克·尼克遜飾演。

這裡有一小段大家看看吧!


undefined

2008年的電影《黑暗騎士》由希斯·萊傑飾演。相信這部大家一定都有印象我就不在加影片了~

大家看到這一定很悲傷吧!因為Heathcliff Andrew Ledger最後服用安眠藥過多身亡,聽說在飾演這個角色時,他曾經把自己關在小房間裡三個月,為了詮釋這個角色。由此可知他能深入這個成功的演出來是為甚麼、而他又最後去世的原因我想這三個月應該也會有一點關係吧!(純屬自己推論)

 

undefined

這部《自殺突擊隊》2016年電影,由加爾德·勒托飾演。我更是不用在多做解說。相信在這部小丑的魅力下許多人已經先去查他的謎底了

其實還有許多動畫電影我沒有舉出來大家可以去查查例如《致命的玩笑》、《正義聯盟》都有JOKER的蹤跡,甚至Harley quinn的蹤跡。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JOEKR這個角色的一生

undefined

他是誰?

又怎麼變成瘋子的?

如何和小丑女相識?

他愛小丑女嗎?

我在這邊幫大家回答!

undefined

這張越看越像迪士尼有一個卡通的人物

小丑的本名叫做:Jack Napier,一開始他就和我們正常人一樣有一位老婆。他認為他自己很有喜劇的天分,所以就去遊樂園應徵了喜劇演員並且辭去了他在化學廠的工作。

可是面對著老婆懷孕的他,遊樂園卻遲遲沒有給他回應所以家裡的經濟負擔越來越重,縱使這樣老婆還是鼓勵著他。

有天他在酒吧吃龍蝦,(龍蝦!?很窮還吃龍蝦?在那時後龍蝦好像是下級人才會吃得並不是高階人會吃的),有兩位看起來就是不怎麼有善的人跟他搭話,在聊天過程他把自己的痛苦全和那兩名陌生人說。

果然!外表兇惡的他們一聽到他以前在化學廠工作便開始懷了陰謀詭計!目的就是為了偷取工廠昂貴的機具並以金錢誘惑他。

"你就帶著我們進去吧!"兩個陌生男子說

"可是.....這樣好嗎?"Jack懷疑的說

"你不是想讓你的孩子和老婆過上好日子嗎?這些錢足以讓你們離開這裡過上好日子了"兩名陌生男子持續用他的弱點誘惑他

正當Jack在考慮要如何欺瞞老婆這件事時,兩名景觀走了近來告訴Jack他的老婆誤觸電器而死,胎死腹中。在他還來不及反應時....

undefined

"既然沒有了牽掛!不如今晚行動吧!"兩名男子趁機對Jack說

當天晚上他們讓Jack戴上深紅色的頭盔。是想要讓警方知道犯人是上個月犯罪的Red Hood。戴上頭盔的Jack甚麼都看不到,在後面的兩名男子也著急了!就在此時周圍的警方發現他們三個詭異所以追了過來

兩名男子當場被斃命,Jack一路一直逃到化學池旁邊沒想到這時蝙蝠俠出現!逼他只能跳入化學池中,順著排水孔出來的他,看看地板水影反射出他的臉孔,臉色慘白 嘴唇非常的紅 頭髮變成綠色

undefined

面對之前那麼大的打擊線再淪落如此得他!就此瘋了!


undefined

面對JOKER在外面犯罪的蝙蝠俠,當然看不下去!於是把他抓進了阿卡漢瘋人院!(其實他叫JOKER好像還有別的意思,如果我找到我再對你們補充)

undefined

此時我們的Harley就出現了!首先Harley的爸爸是位酒鬼時不時會家暴她!於是她立志當個精神醫師,想搞清楚精神病會內心到底在想甚麼!一開始到那裏讓她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我們的犯罪王子!

undefined

undefined

時不時會送出一些驚喜魔術給Harley看!過不久Harley指名要診療這位犯罪王子!所謂日久生情!沒想到Harley就愛上了我們這位犯罪王子!小丑編造了許多故事成功的博取她的同情!並且最後Harley還帶著小丑逃了阿卡漢瘋人院!

如果想要更深入!可以看"自殺突擊隊"、"正義聯盟"或著小丑和小丑女相關漫畫都會提到!


undefined

常常會有很多人問說小丑到底愛不愛小丑女?

我的回答是:我覺得是愛的!只是小丑自己本身不知道,為什麼呢?

如果小丑本身不愛她!她甚至可以馬上做掉她!有很多機會的!看過許多相關書籍或著電影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好多次小丑傷害小丑女例如:把小丑綁在火箭上....打她等等的

undefined

可是小丑在其間也是不停的尋找小丑女!你們以為小女就這樣忍氣吞聲?才沒有!一度她想離開小丑!才認識了毒藤女等等的加入了"自殺突擊隊"

小丑在這期間也尋找她大家如果仔細看自殺突擊隊的話!

undefined

在這一幕小丑躺在許多刀子裡面!外圍有排了寶寶的衣服代表了也許小丑內心渴望一個家 一個孩子!更別說旁邊的小丑女的衣服了


 

undefined

最後跟大家說其實DC出了很多關於小丑的故事!例如:超人為什麼殺了小丑?小丑怎麼讓超人殺了她的女朋友!?等等的都可以去看看

(其實我私心也愛著超人其實....然後我老公殺老公了....)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小丑還有再PS3出遊戲有興趣也可以去玩玩!我們的小丑女也會在遊戲中出現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想和大家說說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小丑!其實我一直覺得要如何把一個人從正常人逼成瘋子,背後一定有很大的原因折磨著他!我是很同情他的!或許有多少次他們暗自哭泣我們是看不到的,他們的無助也沒人幫助他們

20187771_1749549505344765_44086334_n.jpg

上一篇我打歌劇魅影,其實艾瑞克和小丑是同一種人!因為某種原因倒置他們做出這樣的行為!艾瑞克和小丑不同地方來自於他更加了解自己愛甚麼想要甚麼

可是小丑與其說盲目不如說是他自己並不想要認清一切的事實,他們的的共通點是一天才的智慧,魔術師,機械工程師,令人無法琢磨的個性。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特愛這兩位人物吧!

他們都是可憐的男子!

有一個人跟我說:但是他們也不能因此犯罪阿!

是阿!這個人看我太入迷把我點醒了!犯罪就是不對

讓我們從此為這兩位可憐人哭泣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ker batman 小丑 DC漫畫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