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BIGBANG

其實我本來就想打了!只是因為成員太多有點懶...沒關係!!!!今天就讓喜歡BIGBANG6年的我告訴你吧!!!!


undefined我個人非常的愛這張!!!超帥的阿!!!!(這張再MV "那個XX"裡)

他可是公認的時尚指標人物!由於他的身材很瘦所以能穿女生和男生的衣服都能駕馭!!!!他傭有自己的品牌別小看他!他姐姐對衣服的品味也是很好的!

隊長: 權志龍 (권지용)G-Dragon 龍龍 GD (巄ㄟ通喔!)

 

生日: 1988.8.18今年30歲了阿...(想當初我剛愛他們時他才24阿....)

有女朋友嗎????

有! 人家是After school李珠妍undefined

 

8歲時在滑雪場的舞蹈比賽中取得冠軍,並被當時的主持人李秀滿發掘並在SM娛樂開始練習生生涯,12歲時因熱愛Hip-hop而轉投現在的經紀公司YG娛樂。從中三開始接受創作型歌手訓練,作業是每週寫一首歌 練習時間合共為11年(SM娛樂+YG娛樂)。多才多藝阿!!!!人家跳舞很厲害呢!!!但是還有厲害的在後頭

2009年8月18日,他以首張正規專輯《Heartbreaker》正式個人出道。undefined

也是他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唷!

2010年12月14日與成員T.O.P組成子團體 "GD&TOP"undefined傳說中的TG夫婦啦!!!

2014年11月22日,與成員太陽組成「GD X TAEYANG」發行單曲《Good Boy》undefined這就是傳說中的青梅竹馬組合!!!

我們龍龍總共發行了兩張正規專輯

1.Heartbreakerundefined

2.COUP D'ETATundefined這張專輯有分紅色黑色!當初我這位老vip買得好像是黑色!而且我還有一件他的帽t外套

另外在迷你專輯 "ONE OF A KIND "undefined知道嗎????我還買了他頭上那頂帽子、ONE OF A KIND的金色官方項鍊,還有一件衣服!

不是我說!要當韓粉錢真的要多!!!!!噴死人了!

好啦!!!我要說的是 在這張迷你專輯裡有一首歌叫做CRAYON(蠟筆XDDD) 除了大家耳熟能想的"Why so serious?"在MV中他還拿著黑卡!!!!2012年時韓國某家媒體曾計算過如果G-Dragon一年不工作,他仍會有幾千萬的版稅收入,現今仍是韓國演藝圈每年最多歌曲版稅收入的第一位

undefined對...他下一秒就是把他丟了....(快!!!!去撿)

好~!我們的龍龍就先介紹這裡!


undefined我覺得這張超帥的阿.....(不好意思..在你打這篇文章的兩天前就結婚了!)

他就是我們以前萬年單身漢沒有戀愛經驗一談就赴湯蹈火最早踏入婚姻董永培

名子: 董永培(동영배) Taeyang 太陽

生日: 1988.5.18今年30歲邁入婚姻的好年齡!!VIP們!!!!死心吧!!!!

2015年拍攝1AM得MV和閔孝琳相愛終於在2018年2/3結婚啦!!!undefined這張太陽好可愛ㄚㄚㄚ!!!

身為BIGBANG的領舞身高只有173的他,我認為他是所有團裡最美式的一位如果過GOOD BOYRINGA LINGA 的MV你應該就懂了!太陽一向給人溫柔成熟的感覺!應該不是為他叫太陽的關係吧...    小時候是兒童演員,曾參演電影《給我多一些吻》。太陽早於12歲時便被社長楊賢碩(老楊)選中加入YG娛樂在YG訓練六年,2006年以BIGBANG成員身份出道。也因為和GD是最早加入的他們感情非常的好!是青梅竹馬

就如我說的2014和GD合體 Taeyang x GD (在介紹GD得時候說過了)

而我們的太陽總共發行了3張正規專輯:

1.SOLARundefined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很適合當狼人 哈哈哈

2.RISE undefined

不是我說我真的超喜歡這張專輯的 RINGA LINGA!這張專輯我買的時候海報整個貼在我舊家的牆壁上!我舊家牆壁上滿滿的都是BIGBANG

undefined一群狼人在跳舞!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和第二張合起來不就叫太陽升起!多棒阿!

3.白夜undefined

在他另外一張迷你專輯""裡 我非常喜歡一首叫做"make love" forever be my love...you are the only one....((閉嘴!!!!))

hen好聽的!!!!相當初我一直無限循環!!!


undefined這張來自GD X TOPBABY GOODNIGHT我個人超愛這首!!!!因為他在裡面超帥

我們的電眼美男子!!!崔塔普!!!!!女生看到他都這樣啦!undefined

名子: 崔勝鉉(최승현) T.O.P 崔塔普 塔塔(醬) ((喂!!!!別亂))

生日:1987.11.4這位大哥今年將邁入31歲 有誰願意和他一起邁入婚姻生活???我先!!!!

大家還有機會!!!慢慢來不要急!老話一句!我先!!!!!!

身為BIGABNG的RAPPER大哥有俊美的臉以外!他可是職業演員呢!而且他的媽媽 爸爸 姐姐可都是美人兒!這基因還無保留的全都GET了!如果各個位有看"Doom Da Da"這個MV的話你會發現中間塔塔有一段念超快!比唸經還猛!!!!!!之前被報他和他的女有吸大麻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我對這件事事情並不會對他這個人改觀像GD以前也被報過雖然塔塔女友真的非常的可惡!但是我們也不外乎也許中間也有炒作新聞的手段!畢竟韓國娛樂公司什麼都做得出來!而且愛好藝術的他聽說家裡就跟美術館一樣美!

在2010年和GD組合 GD&TOP 中間我最喜歡" High High" "baby goodnight"

我們的塔塔發行了許多單曲 我個人最喜歡的有2首:

1. Turn it up undefined

2. Doom Da Daundefined我個人覺得他很適合演吸血鬼你看看!一個狼人一個吸血鬼!難怪叫宇宙大爆炸

我們的塔塔也演了兩部電影其中一部我還哭到電影院的大媽問我"你需要衛生紙嗎?" OMG 超丟臉 哈哈哈! 

1. 同窗生undefined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女主角!!!!!哭死我了

2.老千2:神之手undefined看到沒!!!!我們家塔塔以前死都不脫衣服的!這部電影讓他脫了!別說他還有床戲!哈哈哈哈

還是乖乖當TG夫婦吧!undefined

再翻演秘密花園的時候也很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FNbN6HGBQ  因為影片太長我沒辦法放上來


undefined我個人覺得他在"Gotta talk to you"這MV裡面很像超級帥的色總裁但是不做事的那種XD

接下來講的是我們的老么!李勝利!!!!!!!!!我一開始就是愛上他才愛著BIGBANG的!

名子: 李勝鉉(이승현) 膩膩 Seungri 勝利

生日:1990.12.12今年28歲的他!!!!想當初我喜歡他才22歲阿!!!!

他在隊中為副唱、領舞忙內。他也擁有多家企業!!!從小家庭富裕還有一位妹妹!2005年參加校神話「Battle」的選秀,當時15歲的他不幸落選。同年,他轉投YG 娛樂成為旗下練習生。勝利和張賢勝(前BEAST成員)在選拔中落敗。而在落敗後獲得重選機會時,勝利最後獲勝加入BIGBANG,張賢勝而淘汰,並離開公司。而且也因為他有黑眼圈常常被人家講"熊貓勝膩"好可愛阿XD

而且他和T.O.P一樣同為演員!他和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我的19歲"undefined很青澀吧!!!!!!!

他也演韓劇"天使之眼"undefined沒看過的VIP快去看!!!他在裡面超級可愛的!

我們的可愛忙內可是出過兩次迷你專輯!!!

1.V.V.I.Pundefined讓我這老VIP愛上的就是" What can I do " 非常的!!!!!這還是我的手機第一個桌布

2.LET'S TALK ABOUT LOVEundefined我還買了官方抱枕呢!!!!BTW他的MV一開始還被列為19禁

裡面其中有首歌叫" GG BE" 是在唱他前女友 WOW!意味著發這張專輯前他在忙著交女朋友阿!!!!

而且勝利其實跟GD的感情非常的好!!!!!!也非常多人看好這一對呢!!!!


undefined看我們大聲笑得多燦爛!!!!眼睛都在笑呢!

笑起來眼睛都在笑!!!眼睛小的可愛的姜大聲

我個人覺得他笑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天真!可愛

名子: 姜大聲(강대성) 聲聲 聲兒 Daesung

生日: 1989.4.26今年29歲的大聲即便在甚麼情況依然保持那傻傻天真的笑容!!!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的大聲有爆發力的嗓音!聽過 "Fantastic baby"的VIP應該都懂!那個嗓子真的超棒的!但也因為常常用喉嚨過度,他喉嚨受傷了!如股不動手術會惡化但是如果動手術他會好一段時間讓他不能開嗓!但不管怎樣!!!!要以健康為第一阿!!!!!! 姜大聲已在韓國綜藝節目《Mnet wide》的電視訪問中,說明自己中文名字為「大聲」,並說他的名字本意是:希望作個大聲說話的人,此外他自己簽給歌迷的漢字簽名式樣也是簽大聲 我覺得他超可愛的!!!!!

我們大聲也出了一個日文專輯:

1. D's loveundefined這是在這張專輯裡的" I love you"MV裡的畫面!!!!真的非常非常的美阿阿 !!!!


介紹完成員!!!我們終於來介紹整個BIGBANG團體吧!!!!!

undefined他們這張氣勢真的超強!!!!!好帥!!!!!

團名: BIGBANG 宇宙大爆炸 大爆炸 逼逼 逼變

出道: 2006年8月19日首爾 已經11歲了唷!!!!

         2009年6月24日東京已經8歲了!!!他們在日本發展相當的好!而且對日本VIP非常的好(吃醋...)

他們的粉絲名稱為"V.I.P"意思是"Very Important People",BIGBANG在數年來不斷的自我突破、刷新韓國流行音樂多項紀錄,被國際譽為"K-POP流行音樂之王"、"韓國國民男團",(怎麼不叫國民男友團!哈哈哈),鑒於他們的全球知名度以及在韓國流行音樂的貢獻,華盛頓郵報》將他們描述為「亞洲最頂級的音樂團體」,而《好萊塢報導》、《時代雜誌》則形容他們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男子組合」,深獲國際肯定。

我非常的驕傲我是他們的粉絲!!!!!!!!!

他們的手燈也分了好幾代呢!undefined

我要介紹幾首我最愛的歌曲!!!

1. Let's not fall in loveundefined這MV真的超級超級美的!!!!!!

2.Bang Bang Bangundefined你一定知道這首!!!!這真的超紅的!!!!

3.Monsterundefined這首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聽!!!!!!但是拍攝MV卻很艱辛因為有爆炸的工作...undefined是誰!!!!敢惹他生氣!!!!!!!!

4.Love song undefined看看他們的褲子...天阿年代好久遠

5.Fantasic babyundefined這首剛出來的時候各大廣播電台都狂播欸!洗腦神曲!

6.Aliveundefined這是因為之前他們有一段空窗期很久沒出專輯!一出就叫alive真貼切!!!!

7.一天一天undefined這mv非常的虐人!!!!!簡單來說GD女友得了癌症為了不讓GD傷心女友和TOP演了一齣戲假裝他們在一起最後他們兄弟還打架!最後GD得知他女朋友因為癌症所以這樣做!趕到醫院女友已經去世了!

這些我都非常的喜歡!!!!!

在2017年下半年在信義區也展覽了他們10周年的展覽!!!我去了真的超激動啊!!!!

undefined

undefined他們甚至把他們MV裡的東西都搬來了!!!!

undefined隨時都要一起undefined原圖在這...

undefined看到這個雄就想到我買的塔塔熊

undefinedundefined

這裡面全部都是他們穿過的衣服和鞋子!!!!!!!!OMGGGGGG

undefined

這是用GD的照片一張一張製作而成的!!!!!(模糊我晃到了....)

undefined

這是他們各個年的專輯牆!!!!!

undefined

猜猜這是誰給我們的!!!????

undefined

這是MV裡出現的!!!!也是他們親手打碎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致BIGBANG, your music makes my heart beat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